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56篇

个人描述

刘里远,四川籍,1964年生,博士,副教授.......。先后就读川北医学院儿科专业、佳木斯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专业、北京体育大学运动生理专业、北京大学医学部生理专业。发表论文近五十篇,著书五部,获国家专利五项。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理教研室教师,教授《人体及动物生理学》、《神经生物学》、《科学思想》等课程。曾当过三年基层临床内科/儿科医生,在简单的条件下,常常同时独立救治三十名左右病人的急重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胆略,深受患者爱戴。近二十年来,一直从事中医经络实质及针刺效应机制研究,在《古典经络学与现代经络学》一书中,全面总结了古典经络理论,纠正了现行经脉循行路线的大量错误,阐明了古典经络包括血管系统和非血管系统两大类型。现已揭示出经络实质的整体面貌,即皮肤交感神经――立毛肌分布线。相关三篇重要文章先后在国际一流英文杂志发表,标志着中医经络研究的重大突破。 对科学发展史和科学思想有全面的知识,对中国传统思想有独到的研究和精深的见解。在《中西自然科学思想》一书中,系统论述了人类历史上伟大科学家和哲学家的卓越思想精华。特别阐述了孔子、老子、庄子、《黄帝内经》、《易经》等鲜为人知的伟大思想和卓越成就。编写《青年必知科学历程手册》,以修补教条主义科学教育的缺陷,展现真实具体、形象生动的科学知识,成为近年国内科普畅销书。近十年研究物种进化,创立一个全新进化理论,以取代达尔文的变异与自然选择学说。本研究坚决放弃以变异为基础的同一祖先模式,确立不同低等物种的杂交,通过基因组合,产生复杂高级的生命形式。完成英文巨著《新物种进化论》,在德国出版。 微信/QQ:413552970

重大科学发现:外星人正向我们奔来?

2019-02-01 23:51 阅读(?)评论(0)

外星人正向我们奔来?

----FRB与外星人解读

 

诗云:

天外传来敲门声,犹似梦想外星人。

是否开怀迎远客,无须多虑求知音。

       缘起:在加拿大国家实验室捕获的外星“电报”后,全球掀起外星人热潮。本人受邀参加凤凰卫视《一虎一谈》PK节目,因为国内反方阵容强大,竟难以找到更多的支持者,节目组非常担心,力微势弱,只能托付我独撑重担。我详细研究了那公开发表的论文,无愧为Naure推出的重磅论文,一系列的观察结果 ,令人激动不已。加上长期观注UFO事件、中国三大外星人悬案,还有本人对佛教六道轮回和三千大世界的知识与修行,竟然产生了一个突破我们物理世界的星际旅行构想,十分美妙,令我心潮澎拜,十分快乐舒畅。在此写成小文,与关心和热爱的人们共享。

 节目录制中,主持人说:里远如此兴奋,如入无人之境。是的,我在代表外星人与地球人对话,自然“目中无人”。

节目播出时间:2019年2月2日(凤凰卫视中文台一虎一席谈): “《三体》现实版来袭,外星人离我们有多远?”

 

一、关于外星人的四个肯定与宇宙飞船网络

1. 肯定有外星人。

2. 肯定有远比我们先进的外星人。

3. 外星人肯定在努力联系或接触我们。

4. 外星人的方式肯定有远比我们先进的。

宇宙年龄约150亿年,地球从细菌到人类,用了六亿年。已知宇宙中类似地球的星体有140个。那么,这些星球上的智能生命,完全可能比人类早六十亿年。地球文明粗说五千年,精说三千年,真正的科技文明时代才三百年。

人类三百年取得的科技成绩,已经让我们向太空派出飞船,发出无线电信号,开始对整个宇宙智能生命的探索了。人类于1977年发射的旅行者1号太空飞船已经离开太阳系,向更遥远的太空飞去;新构想的光帆飞船已经在研制中。人类自一九六九年首次登月后,目前正准备登陆火星。

宇宙智能生命不可能都比地球落后,只要有比地球进步三千年的,那都是无法想像的成就。完全有理由相信,宇宙中各星球上的外星人,一定先后发射了若干批次、技术含量逐步提高的太空飞船。目前宇宙中一定游荡着若干的太空飞船,组成一个宇宙探索网络。

外星人的想法:听到,想到。外星人一定使用让我们容易接收到和理解到的方式发射信号,比如,适宜于太空台平发射的低频无线电波,重复的人工信号等。

 

二、来自加拿大国家实验室的激动人心的重大发现

前不久,国际两大科学顶级杂志之一的Nature按照其发表政策,对于重大发现且有时间热效性者,在正式发表前,提前公布。

论文标题:

A Second source of repeating fastradio bursts

第二个重复的快速射电爆源头

 

FRB,是快速射电暴(Fast RadioBurst)的英文缩写。顾名思义,是一种高能量的暴发性的短暂(毫秒级)的无线电信号或电磁脉冲信号。这相当于一种太空电报:Iam here, where you are?

新建成的加拿大氢强度测绘实验(Canadian Hydrogen Intensity Mapping Experiment, CHIME) 的中天望远镜(transit telescope)非常适宜于捕捉FRB。果然不负众望,还处于调试阶段,在2018年8月至10月,就先后观察到6个FRB。令人震惊的是,这次连续捕获的6个FRB,是一系列的重复信号,来源于15亿光年外的同一位置、同一源头。相比而言,以前捕获得的12个FRB则是各不相同。更加不可思议的是,这次的FRB与2012捕获得的一个30亿光年的FRB在亚脉冲频率结构、漂移和频谱变化(subpulse frequency structure, drifting, and spectral variation)三方面高度相似,来自同一方向。这表明,两者具有共同的物理源(common physical origin),包括内在的发射源和传播效应(either intrinsic to the source, or due to propagation effects), 或者说,二者个有相似发射机制(Similar emission mechanisms)和传播效应。

对2012年FRB的极化测量表明,具有迄今观察到的最高的旋转变量。这是反映发射源的一个重要线索(Polarimetry of FRB 121102 revealed one of the highest rotationmeasures ever seen, an important clue about the source environment),显示FRB是从一个具有强电磁干扰环境的星球上发射的(When the FRBs are polarized, it indicates that they are emitted from asource contained within an extremely powerful magnetic field:当FRB被极化时,它表明他们发射自一个包含极其强大的磁场环境的发射源)。而这次的FRB则完全没有得到极化信息(No polarization information was available for the events reportedhere),表明不是在星球表面,而从是太空平台或太空飞船发射的,因为星球表面发射的电磁波,必然受到大气层、电离层等诸多因素影响而发生极化现象。

相同的FRB信号,以共同的物理源和相似的机制发射和传播,表明这是同一信号、同一设备的先后发射。但是一个是星球表面,一个是在太空飞船上;一个距地球30亿光年,一个距地球15亿光年。即,这个信号发射源在6 年时间内,从原星球出发,在太空中向地球前进了15亿光年。因此,这是外星人正乘飞船奔地球而来的重要证据。其发射信号的目的是告诉我们:他们来了!速度是每年2.5亿光年。此外,也是告知别的星球上的智能人,或同样在太空遨游的同伴,他们来了,到哪里了。

 论文作者总结说:

13个事件中一个重复事件表明,那里确实存在一个实体的人群或一个很大的FRB群体(That one of our first 13 events repeatssuggests there indeed exists a substantial population)。2112-FRB和2018-FRB间的相似性可能表明二者是一种巧合,但还可以暗示,其区别于一般认为的非重复群体,可能帮助观察者从单个信号脉冲检测中,识别可能的中继器(repeater)。即:作者认 为2018是2012的中断发射。此外,作者还在摘要的开始就说:重复FRB发生源的发现,消除了涉及巨大灾难事件作为发射源的模型,即排除了星球相撞事件(The discovery of a repeating fast radio burst(FRB) source, FRB 121102, eliminated models involving cataclysmic eventsfor this source)。

以往探测的FRB最低频率为700MHz,而这次发表的这批FRB的最低频率为400MHz(迄今记录的最低频率),分布在400-800MHz间。根据我们人类的经验,1400往往是地面塔台发出的信号,而低于800的,甚于低于400,往往就不是地面设面发出的信号,而是飞行器发出的信号。这一频率特性进一步支持是太空飞船发射信号。

 

加拿大氢强度测绘实验(CHIME)

2018年6个重复FRB信号中的五个信号

2018-9-17-FRB

2018-10-28-FRB

三、太空旅行构想

1. 重复发射FRB猜想

6年前,即2012年,距地球30亿光年的外星人从他们的星球出发,向地球奔来。出发时,他们发射了一个信号,这个信号的特征表明,是从星球表面发射的。随后,他们的飞船隐身进入另一个重叠世界中,那里与我们这个物理世界有完全不同的时间和空间、质量和速度,其光速不是我们宇宙的每秒三十万公里,而是高出十倍百倍千倍万倍。经过6年的飞行,完成一半的旅程,在距离我们15光年的地方现身,重新进入我们这个物理世界,用与出发时同样的设备,发射同样的信号,告诉我们准备迎接他们的到来。前后发射了多次,希望我们能接收到。正巧,加拿大新建的中程望远镜接收到了6次。接收到的信号表明,他们已经走过了15亿光年,是在太空船上,而不是在星球向我们发射信号。然后,他们再次隐身,进入重叠世界中继续前进。预计3年后,他们再前进一半的旅程时,会再次现身,再次向我们发射通告信号。再过3年,他们将到达地球。他们不会直接降落到地球上,而是在地球轨道上现身,遵从我们这个物理世界的规律,成为地球的一颗卫星。他们会连通地球互联网,通过超级的电脑和超级智能,迅速学习和掌握地球的历史、文化、科技、宗教等。然后,他们会反复秘密登陆地球表面,采集大气、土壤、水、矿物等带到飞船里分析研究。特别会采集地球上的植物和动物,其中包括把地球人带到飞船里进行研究,并沟通交流。当一切准备就绪,确认他们可以在地球表面安全生活或如何安全生活后,正式公开登陆地球。

    2.UFO与外星人

频繁发生在地球上的UFO飞碟事件,就是先期抵达的外星人(可能来源于更近的星球),正在对地球进行观察分析研究。比起城市来,他们更感兴趣是的生态环境,因此,他们往往在森林中降落(也适宜于隐藏)。一些现象表明,他们已经采集了人类的样本,并可以与人类进行简单的交流。甚至,他们试图与人类进行杂交,通过不同的DNA组合,产生更优质的后代。

  根据我的杂交进化论,地球的低级物物种,通过杂交和基因组合,产生高级新物种。地球上的细菌和古菌的杂交,是杂交进化的起始一步。构建人类的所有性状,基本上都可以从细菌和古菌中找到。细菌比较脆弱,更像是从地球上直接产生的。而古菌具备对恶劣环境的超强抵抗能力,可以长期漂浮在太空尘埃中。地球在太空中高速飞行,足以遇见并捕获那些太空尘埃。地球的适宜环境,非常有利于古菌的生长繁殖。于是,本土的细菌和外太空的古菌杂交,产生了真核生物,后者进一步杂交组合,产生了越来越丰富的动植物世界。因此,我们地球人,有一半本土血缘,一半太空血缘。或者说,我们与外星人,拥有共同的祖父或祖母。显然,外星人与地球人,具有很大的相似性。或者,地球人与外星人,还可以通婚的,这大概就是黑龙江凤皇山事件发生的原因和结果吧。

  地球上呈现的UFO事件中,包括三大特征:发光的碟形飞器、突然出现或突然消失、降落地面并走出外星人。降落地面的碟行飞器会留下压痕,有外星人打开舱门,走下来。这表明,他们服从基本的地球物理规律:具有质量和重力。但始终发光的飞行器,表明其处于一种特别的状态中,比如等离体状态,后者或可以脱离地球引力作用。飞行器的突然出现或消失,犹其是被地球飞行员追赶时,表明他们的隐身能力,或光学隐身或直接隐身进入另外的重叠世界的时空中。由于从来没见没有雷达捕捉到UFO,表明其飞行器是对雷达隐身的。

外星人正在观察研究我们,甚至监视我们,最终或协助管理我们。对此,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呢?没有什么比具备高尚的道德和善良的品质更重要的了。

       能够来到地球的外星人一定是善良而友好的,因为只有高尚的道德,才能够发现顶尖的科技。外星人最可能的是默默观察我们地球文明的自然演化,而不加任何干涉。当然,也可能为地球人类带来超前文明,让我们立即获得重大的跳跃式的科技文明,甚至精神文明。


=====================


  最后修改于 2020-06-11 22:5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